我的頭皮健康狀況百出,不但很容易長痘痘,又同時是敏感性的頭皮

過度清潔的話頭皮就會癢、紅,但如果清潔的不乾淨又會長痘痘、掉屑屑

所以可說是非常尷尬的一個狀態呀😭😭

也因此一直在找尋一罐適合我頭皮的洗髮精~可說是神農嚐百草用了超多種!

  

      

  

 

這次體驗的洗髮精是來自義大利的品牌Emmediciotto 葡萄多酚洗髮精

大家應該知道HAPPYHAIR這個髮廊品牌吧!他們就是使用這個牌子的洗髮精唷

聽到是專業沙龍選用的洗髮精,就多了一份安心和保障的感覺

 

洗髮精的外包裝很簡單,沒有過多花俏、而是確實地把產品的成分寫在外包裝上

一目了然地就可以看到產品的品名、成分、還有功效等等

後面也有貼心地貼上中文標籤,讓說明更清楚!

知道自己用在頭皮上的具體成分也是很重要的,能避免使用一些來路不明的東西

 

我屬於男生的中短髮,用量大概是這樣

洗頭髮的時候,我都習慣洗兩次,第一次把頭髮上明顯的髒污洗掉,第二次則是針對頭皮清潔

 

 

因為我毛囊炎的關係,都會盡量選天然一點的洗髮精

而天然洗髮精因為難起泡,用量就要好多~好心痛!但這罐還好

 

稍微在手上搓揉後就起泡了,泡泡很細緻

我曾經洗過一瓶洗髮精,完全搓不出任何泡泡XD

雖然說起泡的程度這件事情略有爭議,有些人認為泡泡對於清潔無益

但還是有泡泡,使用的感受會比較好啊!!

以前在用洗髮精的時候都會覺得有搓出泡泡就好了,但我後來發現倘若使用的不夠多

泡泡只夠清潔到髮絲,而不能真正清潔到最容易出油的頭皮

(想到以前洗頭常常只洗頭髮而沒有洗頭皮,難怪我的頭皮會一直冒毛囊炎啊...)

這款洗髮精的味道帶有些許玫瑰清香,非常清新,不會有過重的香味

我很喜歡洗髮後,有時風吹過來聞到自己頭髮淡淡的清香那種感覺

這罐剛好就符合我個人的喜愛呢😍

大家洗髮的時候,也記得主要是要清潔到頭皮,髮絲其實只需要稍微帶過,就會把大部分的髒污洗掉了!


 洗髮精裡面的專利成份 Follucusan,有維他命B和蛋白質的復合物,可以幫助保護頭髮、預防掉髮、甚至是減緩雄性禿的危機等等~
而洗髮精內的香味則是來自香葉醇,是一種帶有玫瑰花香氣息的植物性精油!真的非常好聞,他有精油般的香味,卻不會有過重的像香水的氣息

用這罐洗完頭髮,髮絲不會太過乾澀,但頭皮也有被清潔乾淨的感覺

算是很中間溫和的洗髮精,既有清潔效果又不會太過(過猶不及呀~)

  

使用前,瀏海那邊好油又扁塌!

  image

使用後,就是散發出自然的光澤及蓬鬆感!

甚至在吹電風扇的時候,也可以聞到頭髮自然清香撲鼻而來的感覺XD

是讓人自己在家也可以享受頭皮沙龍般的一瓶洗髮精喲~

頭皮和臉皮其實是連在一起的,而現代人常常注重臉上的保養卻忽略了頭皮

頭皮倘若有健康狀況的話,其實是會連帶影響到臉的健康!

所以大家也記得,在選擇洗髮精的時候可以多一份細心,保養自己的頭皮~

     

 

 

如果對於他們產品有興趣的話,

可以到他們的官網去看看相關的資訊!

BeautyLabs(官網購買) https://bit.ly/3ht4trm

BeautyLabs(FB)https://bit.ly/3l4MzNZ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even史蒂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